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17-03-21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艳 王昊 报道:为全面打赢“绿满泉溪”攻坚战,深入实施“绿美泉溪”和“绿富泉溪”的战略目标,泉溪镇立足本镇实际,以适地适树,社会、经济和生态协调发展的原则,重点突出宜林地、通道和村庄庭院三大绿化建设,扎实推进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重点实施百里景廊建设。兴界路沿线的相关村要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突出做好2017年造林成活率的巩固和苗木补植、整形修剪、施肥除草及病虫害防治等抚育管护工作。重点完成石板河景区补植补造工作。切实抓好造林成果巩固,全面实现百里景廊绿化、美化的建设目标。

深入推进“绿满泉溪”建设。按照县政府与泉溪签订的年度目标建设任务,对照2016年秋冬县级自查验收反馈的情况,坚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督促相关村抢抓造林有利时机,足额完成年度任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