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游世界 赏美景品美食

当当旅游首期“旅游体验师”今起招募

时间:2017-03-2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当你拼命攒钱,挤时间出去旅游时,有的人却可以不用花自己一分钱,到全国各地赏美景、品美食、住舒适的酒店……这样的生活你是不是很羡慕?今日起,当当旅游正式推出“旅游体验师”招募活动,大家关注“十堰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体验师”即可参与。首期“旅游体验师”将于4月2日走进恩施-黔江-酉阳。

当当旅游首推“旅游体验师”

“旅游体验师”是网络环境催生出的一种新兴职业,从事这种职业可以免费跟随旅行团游山玩水。在亲身经历旅游产品后,把自己的内心体悟与旅游者分享,帮助游客挑选一个适合的路线。因此有人将“旅游体验师”比作“品酒师”,通过品尝各种不同的酒,分享感受,帮助顾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酒。

今日起,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当当旅游正式推出“旅游体验师”征集活动,对象为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当当旅游将联合政府机构、旅行社、航空公司、景区,不定期提供免费旅游体验活动。网友一旦成为“旅游体验师”,在旅行中的吃、住、行、游等团费内的费用均由当当旅游承担。作为一名合格的“旅游体验师”,主要职责是将旅途中关于交通、住宿、 美食、风景、见闻等各个环节的体验进行微博或朋友圈播报,通过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形式与网友在线共享,并最终对此条旅行线路给出综合体验评价,以供网友参考。

如何成为“旅游体验师”?

那么,如何参与当当旅游“旅游体验师”征集活动呢?

现在起,关注“十堰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体验师”,即可进入“旅游体验师”报名页面。在报名时,需要上传1-3张本人在旅行时拍摄的照片,照片元素一定要包含本人及景色。若本人是自媒体达人,摄影、摄像达人,网络主播,可在报名的同时,在后台发送与此相关的个人资料,可获得加分的机会。

报名成功后,即可邀请亲朋好友帮忙投票。整个活动的报名投票阶段为3月20日至3月27日。投票结束后,综合票数排名及加分项,总成绩排名在前五名的网友,可成为第一期活动的“旅游体验师”。

首期4月2日走进恩施—黔江—酉阳

目前,“旅游体验师”第一期活动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本期将走进恩施、黔江、酉阳, 4月2日发团,从十堰出发,发现另一个精彩世界。

据了解,本次活动行程共3天,4月2日发团,第一天从十堰出发到达湖北恩施州建始县的石门河景区,看雄奇的峡谷风光,游览拥有“世间男子无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之称的恩施女儿城。第二天,到重庆黔江蒲花暗河景区赏旖旎山水,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在濯水古镇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然后去重庆酉阳桃花源,体验“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乐趣。第三天,探秘“芭拉胡”美景。

三天行程,来到3个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还能品尝到不同的美食,想想真是美美哒。

本次活动共招募5名“旅游体验师”,同时本条线路也已开始招收游客,原价998元/人,清明特惠价698元/人,仅限200人。十堰市民可关注十堰旅游微信报名参加活动,或者拨打8012301、8015822电话咨询报名。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