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郁金香花仙子”?周日黄龙壹号生态园见分晓(4)

时间:2017-03-2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58号 梁小雨 19岁 学生

爱好:唱歌、行走

参赛宣言:这是一个让我锻炼学习的舞台,希望借着这次机会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气质,学到更多东西,希望取得好的成绩,向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梁小雨。

69号 李莉 17岁 学生

爱好:唱歌、跳舞

参赛宣言: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在我的青春里没有失败。“郁金香花仙子”的舞台给了我超越自我的机会,我定勇于向前,无所畏惧!

71号 陈椒 21岁 舞蹈室实习生

爱好:唱歌、跳舞、运动

参赛宣言:与优秀的人同台,让我不断成长。都说女孩应该像花儿一样绽放,那就让我们像郁金香一样绽放吧!

72号 陶肖萌 28岁 养老顾问

爱好:唱歌、读书、写作  

参赛宣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知道中国有一个美丽又内敛的城市叫十堰,也让大家知道十堰有许多有着郁金香品质的人。

1号 刘聪 17岁 学生

爱好:跳舞

参赛宣言:每一朵花的绽放都经历了破土而出的艰辛,所以我相信努力的人才会更加完美。“郁金香花仙子”,这个春天我为你而来!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