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政协聘请38名特邀信息员

时间:2017-03-21 09:10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3月17日,竹山县政协召开2017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出席会议。

2016年,省市政协采用、转报竹山社情民意信息20件,各级媒体采用政协工作新闻稿件58篇。今年,县政协在各行各业聘请38名特邀信息员,为县委、县政府把握全局、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服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增强政治性,做到服务大局言之有据;注重真实性,做到实事求是言之有物;力求前瞻性,做到体现价值言之有益;体现时效性,做到善于发现言之有时。各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要坚持探索与实践,建良言、献良策,为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