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评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系统

时间:2017-03-20 15: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讯员 朱艳芳 郑丽君 报道:近日,十堰市档案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系统的通报,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被获评“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系统”荣誉称号。

2016年,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带领下,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十堰市档案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中心党组“团结安全清廉纪律保密形象”十二字为总体要求,以“五个保创”为具体抓手,不断在档案管理中强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管理亮点、狠抓责任落实,使中心档案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在档案体系建设、档案服务利用、档案安全保管、档案依法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中心领导直接领导,办公室具体负责,各职能科室、办事处(管理部)协调配合的良好格局,为档案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完备化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2017年,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思路,追赶超越,切实履行档案管理主体责任,在继承中发展,在前进中创新,努力抓好档案资源处置、社会民生服务、档案安全保障、档案业务攻坚、档案信息化推进,队伍素质提升等各项工作,助推中心档案事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真正做到档案工作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