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沟乡:潘云峰深入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17-03-19 10:1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车都张湾讯(姚维阳 代鹤) 3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深入西沟乡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区交通局负责人随同调研。

潘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西沟乡交通安全劝导站选址情况及车辆通行状况,详细了解了西沟乡交通安全管控及应对措施,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南环公路张湾段施工现场,潘云峰对道路交通建设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一是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施工力量投入;二是监理单位要紧抓施工质量、安全,严格程序,确保项目高效如期完工;三是认真规划交通安全劝导站选址,符合西沟乡总体规划设计;四是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整改;五是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控网络。

据悉,西沟乡近年来十分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学校路口、重要路口增设减速带,临水临崖地区设立减速桩,十竹路沿线设置了交通安全警示标识;完善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通过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提示信息,重要路段及时疏导封路;强化隐患排查,对道路上事故易发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视距不良等路段进行逐一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完善,创造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