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2017年第一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7-03-19 09:49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陈锐 报道:3月17日,为期两天的房县2017年第一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县领导陈刚、董诠闻出席结业仪式。各乡镇组织委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到竹山县溢水镇东川村、麻家渡镇总兵安村、宝丰镇曹家湾村,竹溪县中锋镇同庆村、蒋家垭镇莲花村和陕西省平利县老县镇老屏社区、城关镇药妇沟村、龙头村、长安镇中原村,门古寺镇项家河村、窑淮镇三岔村等地参观考察了移民新村、美丽乡村、生态宜居家园建设和村级党建、电商扶贫、产业富民等工作。

在17日下午举行的培训班结业仪式上,青峰、野人谷、化龙堰镇组织委员和大木厂镇五谷庙村、窑淮镇陈家铺村等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与会学员,作了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刚认真点评了发言学员的心得体会。陈刚说,通过上述学员发言看得出,此次培训达到了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查找差距,学习经验,增强信心,理清工作思路的预期目标。

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陈刚强调,基层组织是党的政治工作基石,政治工作的落脚点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因此党建工作必须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来衡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以下三个要点抓好党建工作,一是切实抓好政治引领。要通过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引导全县党员、群众树立懂法纪、明纪律、讲规矩、知感恩的新风气,树立自强不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发展信心;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发展功能。全体党员、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提高合作社专业化水平、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构建和和谐乡村、服务县乡发展大局上尽好党员、党组织义务;三是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足功夫,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建成果真正服务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