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十堰加开两趟赴汉列车 应对赏花祭扫高峰

时间:2017-03-18 15:3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报道:十堰车务段今日接武汉铁路局客调命令,清明小长假期间,十堰一趟至襄阳的列车将延长至武昌,同时加开一趟到汉口列车,多趟列车加挂车厢或动车重联出行,增加票额。

据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月4日。因考虑到清明前后,武汉市的樱花以及十堰周边城市麻城杜鹃花、荆门油菜花、随州桃花、老河口梨花等均将吸引大量“赏花客”,加之市民走亲访友、踏春祭扫迎来出行小高峰。为此,十堰车务段报经武汉铁路局同意,增开两趟赴汉列车。

十堰车务段客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赴汉客流高峰,4月1日至4日,K8068次十堰—襄阳列车延长至武昌,车次改为K8068/5次,7时30分从十堰站始发。同时,十堰—汉口加开K8076次列车,11时41分从十堰站始发,全程票价为69元,全部为硬座,整次列车可以满足1300人出行。4月1、2、4日,十堰—汉口的D5208次动车重联开行,每趟列车由610个座位增加到1220个。

与此同时,十堰车务段计划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根据客流情况分别对K280次十堰—北京西、K644次十堰—广州列车加挂一节硬卧车厢的方式应对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清明小长假期间加开客车车票近期将陆续发售,请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以便妥善安排行程。记者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期间,十堰赴汉的4趟动车票额均已售完,只剩下少量的准乘票出售。清明长假期间,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卧铺车票均已售完,只有少量的硬座车票出售,前往武汉、西安、宜昌等邻近城市的车票均已售完。前往川渝等方向的列车票额还较为充足。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