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进入锅炉吊装阶段

时间:2017-03-18 08:50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武当云讯(记者 耿吉国 杨岩 通讯员 袁新建) 17天上午,记者从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主要工程形象进度顺利,一号锅炉进入吊装阶段。请看记者的现场报道。
记者杨岩: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一号锅炉的吊装现场,整个锅炉施工分6段进行,现在已经进行到第四段,预计在4月底完成吊装施工。
     施工现场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学付:现在是安装到锅炉钢架的第四段,它主要是钢结构承载,悬挂烟道的,锅炉管排的。
     据了解,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共有一号、二号两个锅炉,也是京能热电建设的最核心部分之一,目前一号锅炉正在吊装第四段钢架,相关设备正在陆续安装到位。二号锅炉正在吊装第二段钢架。
施工现场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学付:钢架这一块在4月底,然后管道安装的到8月底,到9月份基本上可以使用。
     在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吊装锅炉钢架外,这里的烟囱、冷却塔、厂房、储煤罐等项目建设也是热火朝天。截至目前,160米高的冷却塔,已施工到32点6米。210米高的烟囱,已施工到86点8米,56米高的储煤罐,已施工到21米。京能十堰热电项目主要形象进度完成了三分之一。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及京津地区对口协作示范项目,规划建设4台35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按“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实施。同步建设配套脱硫、脱硝、除尘、废水治理、灰渣处置和其它环保治理辅助附属设施。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一期,预计2018年3月竣工。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