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纪委以案说纪:②贺某某伪造乡长签字报账受处分

时间:2017-03-16 09:51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贺某某,中共党员,某村村委会副主任(文书)。2016年5月4日,贺某某与邻村党支部书记王某某(另案处理)一同前往乡财政所报账。该乡财政所工作人员在整理贺某某提供的票据时,发现一张该村购买机械设备的发票(票值2000元)没有该乡乡长审批签字,未为其办理核销手续。因还有其它事情需回村处理,贺某某“情急生智”,便请王某某模仿乡长的笔迹在发票上签字,王某某碍于情面,模仿乡长的笔迹在发票上签了字。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五条规定:“在党的纪律检查、组织、宣传、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机关工作等其他工作中,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损失或者不良影响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

经调查,贺某某的行为构成违反工作纪律错误。鉴于其报销金额较小且为村上正常开支,危害性不大,2016年5月,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周纪晟)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