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 张湾思源学校9月投用

时间:2017-03-1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郑皑 通讯员 张挺 张鑫 报道: 昨日,记者在张湾区思源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施工,塔吊穿梭,机车轰鸣,学校各主体建筑已初见雏形。

张湾区思源实验学校位于十堰市工业新区装备路西侧,于2016年4月开建。目前,学校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门房、配电房、水泵房、热力交换站、运动场看台、报告厅等11栋单体建筑主体均已完工,计划于今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张湾区思源实验学校由香港言爱基金会与张湾区政府联合投资兴办,属张湾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九年一贯寄宿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项目占地面积66667平方米,投资近1亿元。建成后,学校将招收2400名学生,其中包括寄宿学生900人,同时开办48个教学班,生源目标主要为张湾区所辖农村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学生、留守学生、孤儿及8—15公里范围内撤并学校和周边学校减容分流的学生。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教师集中学习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倡全民读书活动号召,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理论知识,培养广大教职工乐学善思意识,10月27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120余名教师齐聚学校报告厅,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0-10-29 11:04

  •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周成果获市体音美技能比赛一等奖

    10月25日,在十堰市第十二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闭幕式上,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成果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稳重的临场发挥和新颖的构图设计获得了美术全能一等奖。

    2020-10-28 11:46

  • 房县思源实验学校与实验中学开展课堂教学研讨联谊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研讨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10月19日至22日,房县思源实验学校与实验中学开展了课堂教学研讨联谊活动,邀请房县实验中学领导和学科教师莅临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2020-10-27 15:55

  •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0秋季体育达标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0月27上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2020秋季体育达标运动会在校田径场举行,学校28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体育达标运动会。

    2020-10-27 15:48

  • 房县思源实验学校与青峰小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下午,房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青峰镇青峰小学,与青峰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6:39

  • 房县思源实验学校:收看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

    10月21日晚,房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收看湖北卫视《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旨在聆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以道德模范的事迹激励学生,让好风尚得到倡导,让正能量得到弘扬。

    2020-10-23 11:1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