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建行十堰分行:打造贴心服务 树立卓越品牌

时间:2017-03-15 11: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好友付款、龙商户……”只需在建行app上注册龙支付,就可以享受此类八项功能,收款、付款、提现尽在指尖,无论你是消费者还是商户,建行龙支付都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近日,记者在建行十堰分行了解到,为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该行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窗口服务,推出各类新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能的服务,打造卓越品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上下联动,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窗口”。近年来,该行以“服务创造价值”、“与客户共赢”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等服务理念为指导思想,围绕“服务能力建设与服务质量管理、服务品牌创建与客户体验改善、客户问题处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工作中心,为客户提供网点渠道、自助渠道、电子银行渠道、客户经理渠道、便民服务渠道。制定并实施了《五年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规划》,明确要求坚持以倡导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为核心,以行业文明标准为向导,建立和完善科学服务管理工作机制为重点,不断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服务,不断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银行的满意度,并成立文明规范服务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营销服务七步曲,持续固化零售网点转型效果,保证客户一致性服务体验,同时加强客户问题及投诉处理力度,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加强行业自律,致力打造“服务效率最优银行”品牌形象,推动全行客户服务意识深化、管理机制创新以及网点服务能力提升,推动社会价值和该行服务水平同步提高,支持全行业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力争创建十堰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多措并举,争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蓝色卫士”。近年来,建行十堰分行不断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日常经营管理常抓不懈,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撑起“保护伞”。围绕金融消费者关切,建立健全的工作机制,随时了解金融消费者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针对当前突出情况,深入研究十堰地区消费者对银行服务的新要求、新变化、及时改进、优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方式方法。同时,加强销售环节管理,确保宣传材料真实、能全面反映产品的预期收益、适应人群、风险特征等,做好风险提示,并明确告知客户收费标准、减免优惠政策和收费金额,切实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在售后服务方面,设置相应岗位,专司售后投诉处理工作,同时建立考评制度,持续提高消费者对投诉处理过程及结果的满意度,树立消费者信心,让客户对建行产品和服务有一种放心、踏实和满意的内心感受,形成口碑效应。

此外,在广泛调研我市金融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该行积极创新,先后推出了多类新产品。龙支付为广大消费者和商户搭建了金融消费新平台,集存款、取款、提现、转账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消费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开放的用户体验,更多样的支付方式,更丰富的支付场景,更安全的支付环境;建行“快贷”则为部分手中周转资金不足、急需投资或消费的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贷款流程简单快捷,贷款利率极低;此外,还有“房贷”、信用卡分期……无论你有何种需求,这里总能为你提供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以产品凸显服务,以服务塑造品牌,也永远是建行十堰分行不懈的追求。

多年来,凭借其优质服务,该行连续两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先后荣获“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优秀单位”“十堰市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十佳群众满意窗口单位”“年度十堰市消费维权先进单位”“十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十堰地区我最喜欢的银行”“最佳用户体验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和扶贫开发突出贡献单位”“2016年度支持经济发展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