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重大项目建设掀起热潮 全年力争实施过亿元项目超300个

时间:2017-03-14 08:33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日前,作为52个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湖北骐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底盘项目进入第二批样车装配倒计时。

年初开工建设的湖北骐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装配厂房已全面建成。生产技术人员正在加紧装配第二台和第三台4.5吨纯电动新能源蓝牌物流汽车样车,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生产销售5000至10000台底盘目标,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

产业发展项目你追我赶,交通项目建设也是快马加鞭。汉十高铁十堰北站自今年大面积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展十分顺利。在高铁站方圆5公里的范围、近二十个作业面上,数百台大型机械来往穿梭不停,山顶、沟谷等到处机声隆隆。

截至目前,汉十高铁十堰北站开山场平,共完成山地清表17万平米,挖方38万多方,填方12万多方,共完成设计土石方总任务的10%以上,整个工程建设正加快推进,预计年底完成总工程量的80%。

据了解,全市一季度集中开工建设的52个重大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今年全市还将力争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00个以上,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0个以上,确保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600亿元以上,增长16%。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