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道驰深入郧阳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2017-03-10 14:34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3月9日,副省长童道驰深入郧阳樱桃沟村,实地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长陈新武,区长胡先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艳,区领导刘军、陈茹、徐正明等陪同调研。

童道驰一行来到茶店镇樱桃沟,实地查看樱桃小镇、五零院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景区开发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文化旅游产业推进情况。童道驰指出,郧阳区历史文化厚重,旅游独具特色,在开发建设过程中,要将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促进景区提档升级,打响文化旅游品牌。

童道驰强调,要积极整合文化要素,深入发掘旅游资源,按照打造生态、文化、休闲风景区的思路,以保护为主、开发为辅,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规划,分步建设,扩大绿化面积,提高亮化程度,全方位、多层次推进景区工程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深入宣传郧阳的旅游资源,加强同外省市旅游企业的交流学习,逐步提升郧阳旅游景点的知名度,推动全区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