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防汛办扎实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7-03-09 17:08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  日前,郧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就做好今年全区汛前各项准备工作,专门发出通知,安排部署汛前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通知强调,全区各乡镇(场)、各部门务必做到未雨绸缪,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不动摇,切实做到提早动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积极防御,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通知要求全区各乡镇(场)认真组织,全面开展汛前徒步大检查工作,重点开展“八查”,查工程隐患、查涉水项目、查预案修编、查蓄水保水、查能力建设、查清障除障。要全面掌握全区工程和非工程措施防汛抗旱准备情况,继续组织开展除险工程建设,结合当前春耕春播抓好蓄水保水工作。防汛抢险突击队、抗旱服务队要迅速开展组建培训演练、登记造册工作,把防汛抢险所需的防汛物资器材储备补充到位,制定科学合理实用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对影响防洪安全、抗旱调水安全的障碍物进行一次大清除,把防汛抗旱责任落实到每个工程、每个人。

各乡镇(场)要从严、从实、从细作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落实好各项管控风险措施,切实做到防洪保安全、抗旱保用水、减灾保发展的目标不动摇。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