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听到枪声?公交站有人贩毒? 原来是男子醉酒两次报假警

时间:2017-03-0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卢旭 报道: 男子喝醉酒后两次报警谎称有人涉枪和贩毒,后因不满在派出所中被约束,又多次辱骂民警。3月4日,该男子被依法治安拘留7日。

3月3日凌晨24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接到一薛姓男子报警,称其在红卫某路段听到疑似枪声。两位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只有男子薛某一人坐在路边。民警一靠近他就闻到浓浓的酒气,当询问事情经过时,他结结巴巴地说,刚才听到三声“砰砰砰”的声音,感觉很像枪声。此时,远处又传来了一声响动,民警发现原来旁边有一个天然气加气站,车辆加气完毕后就会发出这种响声,考虑到薛某喝醉了酒,民警对其口头教育一番就离开了。

谁知20分钟后,中区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在红卫某公交车站有人贩毒。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还是薛某,便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薛某耍起了酒疯,坐在地上手舞足蹈,民警只得将其约束醒酒。凌晨2时许,薛某的母亲来到派出所,打算将儿子先带回家,不料薛某突然发起火来,在询问室内大喊大叫,还多次辱骂民警,后中区派出所依法对薛某采取了强制措施。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