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深入丹江口市督办检查库区网箱清理工作

时间:2017-03-08 11:1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7日,十堰市政府副市长赵哲赴丹江口市督办检查丹江口库区网箱清理工作。丹江口市委副书记陈武、副市长范仁江随同检查。 

赵哲一行深入库区习家店镇查看了网箱拆除现场,同镇干部和部分群众进行了交谈。在听取丹江口市政府情况汇报后,赵哲肯定了丹江口市的工作。对加快推进丹江口库区网箱清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搞好丹江口水库水质保护;二是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切实解决养殖户后顾之忧,搞好转产转业,确保库区社会稳定;四是要搞好库区管理,特别是拆围后的管理,不能反弹;五是要做好规划,坚持绿色发展,发展库区生态渔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