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城区黄标车无标车禁行范围扩大 几乎所有道路都限行

本月为过渡期,4月1日起正式执行禁行新规

时间:2017-03-08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霞 报道: 近日,市公安局和环保局两部门联合下发通告,从3月1日开始,城区黄标车、无标车禁行区域范围已发生变化,从4月1日起,对违反禁行区域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为进一步加快十堰黄标车淘汰,切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经市政府同意,十堰依法调整城区黄标车、无标车禁行区域范围。

据了解,黄标车指国0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0、国Ⅰ、国Ⅱ排放标准的柴油车。无标车指未通过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的汽车。此次调整后的禁行区域,继续实行黄标车、无标车全天禁行。

和之前相比,此次禁行范围扩大了近一倍,几乎城区所有道路都被纳入限行范围。通告规定,自2017年3月1日起,黄标车、无标车不得在调整后的禁行区域内行驶。2017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为调整新增禁行区域的过渡期,对黄标车、无标车违法驶入新增禁行区域,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给予警告,责令驶离禁行区域。自2017年4月1日起,对违反本通告禁行区域规定的黄标车、无标车,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非十堰籍机动车适用于限行范围。

城区黄标车、无标车禁行范围

东至白浪路郑家湾路口、小康大道机场路口、发展大道汉十高速十堰东路口、发展大道林荫大道路口;南至大川路天顺桥山庄、武当大道52厂路口、白浪路台湾路口;西至方山路49厂路口、风神大道高架桥路口;北至十堰大道樱桃沟路口、土天路污水处理厂、郧阳路十堰西高速路口。

市辖高速公路禁行范围为:十天高速十白段、呼北高速郧十段、呼北高速十房段、麻安高速十房段。过境的黄标车、无标车,可绕行福银高速通过。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