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女子乘公交不慎遗失7000元 好心司机帮忙找回
 
时间:2017-03-07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我要推荐】

一女士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7000元现金的袋子落在车上。好在钱物被公交司机捡到,顺利还给了她。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尚涛 刘霞 报道: 一女士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7000元现金的袋子落在车上。好在钱物被公交司机捡到,顺利还给了她。

市民耿女士在张湾一菜场卖菜为生,家里经济条件较差。3月1日下午,她从十堰中西医结合医院检查出来后,乘坐30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当时她随身带了一个装有7000元钱的袋子,这些钱是她攒下来准备看病用的。没想到下车时,她将袋子忘在了公交车上。

耿女士回家后才发现袋子不见了,于是急忙来到位于高客站的30路公交车调度室询问。工作人员告诉她,刚才30路公交司机梁严新师傅正好捡到一个袋子,已经交到了调度室。经过确认,这个袋子正是耿女士丢失的,于是她顺利领回了失物。耿女士对工作人员和梁师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来源:十堰晚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