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在郧阳区开赛 市民可免费看全运会女篮预赛

时间:2017-03-07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报道: 3月19日起,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湖北十堰赛区比赛,将在郧阳区篮球馆举行,市民届时可免费观赛。

十堰文体部门积极争取获得此次比赛承办权后,为了满足县市区市民对高级别比赛的需求,组委会考察场地和承办条件后,将赛事放在郧阳区举办。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山东、解放军、福建、湖南、陕西和北京的6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员均是1999年至2000年左右出生的青年队员,是各代表队的青年一线队主力队员,也是目前国家青年女队的顶尖球员。

比赛为期5天,每天15时、17时和19时分别进行3场比赛。所有比赛均在郧阳区篮球馆进行,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