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十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

时间:2017-03-07 07:42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原标题:十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张克松、李强)近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隐形党员”王启军组织关系正式迁回,并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养联系人关系。该联合党支部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已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次,有效激发了党员骨干的干事创业热情。

去年底,十堰市集中开展“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在具备单独组建党组织条件的“两新”组织全覆盖组建党组织的基础上,打破企业、行业、区域、领域界限,以“大党建”的宽广视野,在“两新”组织集中的园区、核心商圈、商务楼宇探索设立地域性联合党组织;在块状经济、产业布局比较集中的区域探索设立行业性联合党组织;在“两新”组织分布零散、不够集中的地方,探索设立跨区域联合党组织,做到了党组织应建尽建,“两新”组织建立党组织819个,党的工作实现全面覆盖。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该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参会。

    2020-09-18 12:56

  • 竹溪县教育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竹溪县教育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9-15 16:13

  • 工作动态 | 市委党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把一个理念落到实处

    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校姓党落到实处。

    2020-08-01 16:02

  •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7月15日—16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如期召开。会议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围绕公司“三年战略规划”进行展望,并组织各条线围绕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研讨,对“保八争九 决胜初冬”的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班子及渠道部门经理参与本次会议。

    2020-07-17 18:44

  • 市直林业系统党建引领打造生态铁军

    “一定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生态铁军……”7月2日上午,在市森林公安局会议室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贯彻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 建设高素质生态铁军》的党课。

    2020-07-06 09:05

  • 丹江口一地获"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2020-07-02 08:1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