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工”住宾馆昼伏夜出 民警一查原来他是网上逃犯

时间:2017-03-0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彭某的包里装满了各种盗窃时使用的工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吕明思 报道: 一身水管工打扮的男子,却连续几天住在宾馆里,昼伏夜出。宾馆工作人员觉得蹊跷,于是报了警。面对警察询问,该男子慌了神,原来他是一名网上逃犯。

2日晚,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宾馆工作人员的报警,称有名男子在宾馆连住了好几天,一身水电工打扮,但总是白天睡觉,晚上出去活动,有点奇怪。

接警后,均州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宾馆调查,这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见到警察,顿时慌了神。一会儿称自己是游客,一会儿又说自己是修理水管的工人。不过在他的随身物品里,警察搜出了几张不同姓名的身份证、头套、手套、撬棍、管钳等物品。

随后,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没过多久,他就交待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男子彭某系襄阳市人,因为沉迷赌博导致债台高筑。今年2月24日,彭某伙同他人在邻村一村民家中盗窃香烟5条、白酒4瓶、金佛吊坠1条、金戒指1枚。之后同伙被警方抓获,彭某则被列为网上逃犯。

感觉老家不能再待了,彭某便骑着摩托车到了丹江口市,使用假身份信息在一家宾馆登记了住宿,准备踩好点后实施盗窃,没想到他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宾馆工作人员的注意。目前,彭某已被移交给襄阳市警方。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男子为600元杀人后潜逃外地,19年后因眼神暴露行踪被抓

    这是公安部部署开展启动“云剑2020”以来,郧西警方成功破获的重大命案、积案之一。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杀人的动机,仅仅是因为600块钱,那当年都发生了什么?凶手逃亡了19年之久,又是怎么落网的?

    2020-10-23 08:33

  • 女子涉嫌组织卖淫被警方网上追逃 男友主动送其投案自首

    5月25日上午,网上逃犯王某在其男友李某的陪同下,主动到郧西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现在我把她交给你们,因为爱,所以坚定,希望她能早日改过自新,我们重新团聚。”在郧西县公安局门口,李某对着办案民警意味深长的说道。

    2020-05-27 09:52

  • 郧阳区15天内3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 最长的一人逃了20年

    郧阳区公安分局以“大战五十天,奋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辖区历年网上在逃人员,仅15天内抓获2名分别潜逃4年、20年的网上在逃人员,敦促1名潜逃11年的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0-04-25 15:59

  • 十堰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3年命案积案逃犯

    4月8日,通过民警前期的大量工作,周密部署,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群的活动区域后果断出击,立即前往枣阳将嫌疑人周某群抓获归案。

    2020-04-10 18:11

  • 郧阳民警狂追500米累瘫涉恶逃犯 同伙听闻后主动投案自首

    因参与多人互殴、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武汉市32岁男子金某被十堰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并进行全网公开劝投。面对郧阳警方抓捕,金某拒捕逃窜。民警在街头狂奔500余米后,成功将其抓获。

    2019-11-28 09:37

  • 男子隐姓埋名潜逃20多年 年过半百悄悄回堰几天就被抓

    “没有抓错,我没什么好隐瞒的了。跑了20多年受了不少罪,都是年轻时做的错事,真是后悔!”现年54岁的刘某面对民警的温情执法,当场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为自己当年的糊涂行为后悔不已。

    2019-10-27 16:3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