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ATM机内留有他人遗忘的银行卡 盗取9000元一年半后落网

时间:2017-03-03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戚伟 报道: 一男子在ATM机取款时,发现他人的银行卡未取走,一时贪心取走了卡内的9000元现金。一年半后,东岳警方将涉嫌盗窃的该名男子抓获。

2015年9月18日,市民杨女士在家附近的一个ATM机上取钱,此时恰好朋友打来了电话,杨女士拿起钱就走,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内。1小时后,杨女士的手机收到了取款9000元的短信,这才想起银行卡忘了拔,随即报警求助。

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发现取款机内的银行卡未取走后,连续取走3笔钱共计9000元。但民警反复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却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一年多来,民警从未放弃对黑衣男子的抓捕工作,多次走访,但均未找到此人。直到2月28日,东岳警方获得线索,确认了黑衣男子金某的信息。民警迅速赶赴金某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金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