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办花园村投资2000万建仿古一条街

建成后可为市民提供观光、住宿、餐饮等服务

时间:2017-03-03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周蕾 王可倩 报道:十堰市民又将增加一个观光休闲好去处。近日,由花果街办花园村投资2000万元打造的仿古一条街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建成后可为市民提供观光、住宿、餐饮等服务。

2月28日,记者来到花园村仿古一条街项目建设工地,只见几辆推土机、运输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下,忙碌地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花园村党支部书记王涛介绍,该项目投资2000万元,于2月18日开工,工期预计5个月。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06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80平方米。建成后,一条结合深灰屋顶、木质门窗、马头墙等中式传统建筑特点的仿古一条街,让市民不用出远门,即可感受老岁月老时光。

近年来,花园村结合区位优势,在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的基础上,大力探索乡村休闲旅游新模式,着力将花园村打造成集观光、休闲、养生等于一体的特色度假风景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