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今年将建设139处饮水工程 解决4.8万人农村饮水

时间:2017-03-02 10:21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28日,全县水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副县长龚世华出席会议。

2016年,我县围绕易地扶贫搬迁整体部署,在协调推进宝丰水厂管网延伸和西河流域水厂建设的同时,按时完成全县61个重点贫困村和390余处安置点饮水工程建设。修订完善县级河道采砂五年规划,牵头对堵河干流河道采砂场进行清理整治,堵河下游河道环境明显改善。   

今年,将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安置点和重点贫困村饮水工程建设,完成139处饮水工程建设,解决4.8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突出河道采砂整治,增强依法治水效能,不断加大水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加强河道水域、水利工程、水土保持执法保护。   

会议要求,高起点谋划水务工作,全方位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以服务核心城区建设为重点,全力抓好堵河干流、霍河下游生态综合治理,进一步美化城镇环境,拓展城镇再展空间。大力管好水生态环境,突出抓好河道治理,坚持依法治水管水,规范河道采砂,严禁侵占和污染河道,努力恢复河道自然形态,建设生态河道。(卢波)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