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洲镇环境整治常态化

时间:2017-03-01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赵漫 陈莎莎报道:连日来,竹溪县新洲镇采取明确责任、严格督办检查、强化落实整改等方式坚持常态化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乡镇创建成果,夯实生态文明村创建基础。

据了解,该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一步明确包保干部、村书记为环境整治工作主要责任人,安排部署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对全镇卫生死角、是否存在乱搭乱建现象、垃圾清理是否及时等方面展开拉网式排查。镇政府联合派出所、法庭、工商所采取督办落实门前三包、联合执法打击乱搭乱建现象等方式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整治;工作专班不定期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专项督查,做到村村到、户户看、不留死角。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及时督促落实整改销号。通报结果与年度考核挂钩,对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村、镇直单位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