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为两千三百名党员上"流动党课"

时间:2017-02-28 15:24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姬廷顺、姚书林)“你平时都在外打工,组织活动参加不多,今天给你讲讲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22日,十堰市郧阳区叶大乡皮古村支部书记王启山,来到党员孙林家里上党课。

该区每年外出务工者达8万多人,其中党员2300多人。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该区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上门为返乡党员补党课——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今年春节期间,该区348个村、社区党支部通知返乡流动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4700余人次,向流动党员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7800多人次,赠送《党章》等学习资料5200多份,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650多场,及时为流动党员补上党内政治生活课。

该区还针对流动党员外出创业、依法维权的能力不足等问题,整合人社、教育、农业、科技等部门资源,先后举办“红色强基”流动党员培训班,累计开展法律知识、农村电商、生态种植养殖等培训89场次,开展大型新春就业服务系列活动12次。“有了这种‘菜单式’技术培训和创业辅导,就业渠道更宽了。”刚参加完区新春第二期流动党员培训班的鲍峡镇水西村农民党员黄朝兵说。

(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