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今年计划造林35000亩

时间:2017-02-28 08:1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杜达巍 报道:2月14日,房县组织县直单位300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红塔镇塘溪沟村荒山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当日共种植大叶女贞树20000多棵。

近年来,房县以“绿满荆楚”行动和创建森林县城为契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加快推进道路绿化,以谷竹高速、十房高速、209国道、346国道、235省道房县段及县乡道沿线为重点,全面实施造林绿化、生态修复,打造多层次绿色景观;加快推进宜林地绿化,按照四季挖窝、三季植树、大苗造林的要求,完成宜林地和无立木林地造林7500亩;全面开展集镇绿化、村庄绿化,在集镇、村庄栽植经济林和绿化苗木共计 46.5万株,面积8980亩;加快发展绿色产业,围绕建设 “全国核桃名县”目标,新建核桃基地11400亩,建成化龙堰、军店、门古寺等8个核桃专业乡镇及军店中村、化龙堰古城等35个核桃专业村。

今年,房县将紧紧围绕 “生态立县”战略和“扩绿、提质、增效”的目标,以巩固“绿满房县”成果、创建森林县城和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为载体,强力推进国土绿化、绿美县城、产业发展、通道绿化、绿色示范乡村创建等 “五大工程”,计划植树造林35000亩,经果林基地管理升级20000亩。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