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洲镇四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7-02-27 10:36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珉颉)近年来,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新洲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加强学习教育,加强干部“免疫力”。以远程教育系统为阵地,加大对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力度,围绕提升干部能力、增强干部勤政廉政意识,健全干部学习的长效机制,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经常性、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学习,使干部素质能够不断得到提升。

严格纪律,提升“约束力”。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上下班和会议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整治纪律涣散、工作松懈、迟到早退、中途脱岗、玩电脑游戏等歪风。同时,加大查办违法违纪案件工作力度,切实纠正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确保工作氛围的风清气正。

加强监督,提升“震慑力”。镇纪委成立专门工作组,采取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以自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重点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不定期对镇村两级干部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干部的在工作期间有违纪现象的,一律通报批评并从严惩处。

强化责任,提升“聚合力”。加强行风建设工作,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严肃惩戒,认真整治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特别是“吃、拿、卡、要”歪风,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