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紧抓“三查三保”不放松

时间:2017-02-27 10:0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持续抓好“三查三保”专项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竹坪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食药所等部门组成6个专班,对辖区各学校、工矿企业、农村道路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尾巴。

据悉,该乡按照专班认领、台帐管理、逐个销号的办法,强化6个专班督办排查整改责任,实行一个领域一个领导牵头、一个专班负责、一套整改方案的工作机制,专班既负责排查安全隐患,负责对问题进行整改督办,坚持一抓到底。同时,专班人员还负责加强对群众和相关责任人的宣传引导,确保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

开年以来共化解处理矛盾纠纷16起,整治道路交通隐患11处、打击矿山盗采3批9人次,开展食品药品、消防隐患、校园安全检查2次,设置H7N9检查点5个,集中宰杀存笼活禽200余只。(王涛)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