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报告通过专家评估

时间:2017-02-27 09:07 来源:武当山机场微信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评审会活动现场

武当山机场建成通航后,由于客流量增长较快,高峰期每天起降航班已达30架次,现有停机位5个无法满足机场业务飞速发展的需求,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申报进展顺利

2017年2月23-24日,十堰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报告评估会在武汉召开。民航中南管理局、湖北监管局等民航部门领导,省发改委、十堰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新时代设计院、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代表及来自全国民航界内的专家对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报告进行了论证评估,一致同意该报告通过专家评估。

专家组先召开了评估预备会,由民航专家、武当山机场、设计院对设计单位编制的《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报告》进行了沟通交流,形成专家个人意见,并集中讨论最终形成专家组评估意见。专家认为,该《报告》对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结构合理,内容详实,报告针对性强,分析方法正确,论据充分,结论真实可信,为武当山机场机坪扩建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提供了详实可靠的依据。原则同意设计单位编制的《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报告》。

会议成果明显

本次评审会上,各位领导、专家本着对武当山机场机坪改扩建项目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准确把握评审原则,力求评价客观公正,经过充分讨论、论证,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效果很明显。

严格修改落实

对于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和设计单位一起严格按照评审会的要求和专家的意见,以科学、规范、实用、安全为原则,对立项(代可研)报告进行修正完善和进一步优化。

加快项目推进

目前,武当山机场机客流量增长迅速,机坪不足已对机场的业务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机场建设指挥部和设计单位要加紧机坪扩建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全力推进该项目的申报和建设进程。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