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擦亮数字城管“眼睛”

时间:2017-02-25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吴楠 通讯员史伟 崔鑫报道:信息采集员是数字城管的“眼睛”。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数字城管”效能,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水平和运行效率,自2月23日开始,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邀请专家对城区 (不含郧阳区)650名网格员进行为期一周的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重点是数字化城市管理的思想理念、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机构体系和运行机制,以及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旨在加深网格员对数字城管系统的理解,学习使用信息采集器“城管通”,熟练掌握具体操作步骤,明确信息采集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高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水平。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