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第三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2-24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书明 报道:2月22日,十堰城区第三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表彰大会在美乐国际大酒店12楼会议室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富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徐涛到会指导,第三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城区8家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三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进行表彰,“十佳的哥”张汉军、“十佳的姐”陈希苹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城区出租车行业连续三年开展了“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评选、表彰工作,目的在于发现典型,推树标杆,激励士气,弘扬正气,助力我市“五城联创”和出租车行业改革工作深入推进。过去的一年,出租车行业发展处于改革转型的十字路口,利益关系错综复杂,新旧矛盾相互叠加,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备受关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管理部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积极推进行业改革,保持了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2017年出租车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处于决战时期,行业发展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全行业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撸袖实干,以五大任务为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履职尽责;企业要顺应市场、主动作为;从业人员要遵纪守法、文明服务;行业要扎实创建,力树形象。

会议强调,出租车是展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更是这座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长期以来,城区出租车行业秉承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服务品牌和先进典型。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出租车驾驶员要切实发挥好驾驶员、行动员、服务员和宣传员的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安全的出行,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文明的追求,让形象更好,让城市更美,让风景更亮。出租车企业要广泛开展比安全、比服务、比文明、比形象的主题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自首届“十佳的哥、十佳的姐”评选活动举办以来,城区出租车行业已连续3年开展此项活动,评选出的的哥的姐为十堰出租车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旗帜,弘扬了出租车行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