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举海到竹山县交通运输局现场办公要求:构建大交通 推动大发展

时间:2017-02-22 17:30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新形势下,如何正确面对当前机遇和肩负任务,进一步加快全县交通事业发展步伐?2月21日,竹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围绕这一主题到县交通局现场办公,强调要坚持交通先行理念、 加快项目争取、严守工作纪律、激活队伍建设,努力推动交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为绿色崛起,决战贫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竹山作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肖海陪同。

近年来,竹山县交通局以“质量交通、民生交通、阳光交通、平安交通、法治交通”建设为核心,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服务、规范管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乡交通运输网,为优化群众出行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2016年,县交通局获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先进集体”。

龚举海指出,过去一年竹山交通发展步入快车道,创造了新辉煌,带动了经济增长,提升了竹山形象。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县交通瓶颈尚未完全打破,交通大循环网络仍不健全,交通等级不高,畅达度、舒适度、美化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龚举海强调,要坚持交通先行理念,构建“大交通”格局。坚持建大交通思想不动摇,把交通建设与产业发展、物流配套、旅游开发紧密结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交通项目建设,提早谋划上庸路、宝丰一级路、得大路、柳洪路建设和向周边县辐射的便捷通道。进一步完善通村道路建设,既要注重打通大动脉,又要注重畅通毛细血管,构建四通八达的“大交通”体系。 

龚举海强调,要加强项目争取,加大交通投入力度。加快项目招标进度,集中力量建好堵河生态旅游路、柳林乡墨池至大九湖县际路、县城至上庸峪口村环库路;尽早谋划楼台、双台片区道路建设,严防“灯下黑”。要严格遵守项目建设领域的工作纪律。严格招投标监管,确保公开公正公平,保证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凝神聚力,让干部队伍活起来。要从大局出发,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流程,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