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调研房县一中转址新建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2-22 17:18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纪道清一行实地察看县一中迁建项目选址规划情况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通讯员付培文  报道: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一行到县一中转址新建项目选址地进行调研,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县政协副主席张光斌,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参加调研。

据了解,县一中转址新建项目选址在红塔镇七河村三组、南宁路以西,拟用地面积300 亩,工程建设期为 36 个月,建成后可容纳 4500 名学生。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规划设计招投标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

纪道清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选址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就项目规划设计、土地征用、资金统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纪道清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迁建县一中是我县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选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推进速度等关键要素,合理选址,科学布局;要发挥好项目建设指挥部牵头抓总的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到一线抓落实,对项目资金管理实行专人专管;要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土地征用、相关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向社会筹集资金、盘活现有资产等多种方式,抓好项目资金筹措;要抢抓时间进度,加强督办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