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宇飞深入西沟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2-22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守泉 通讯员 姚维阳 代鹤 报道:2月21日下午,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西沟乡长坪塘村、白石村、岳竹村等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产业园、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

刘宇飞来到白石老街、长坪塘农庄改造项目等地,查看工程进度,他提出,西沟乡要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理优势,坚持创新发展,打造具有文化内涵的高标准产业项目。随后,刘宇飞来到西沟乡会议室,认真听取了白石村扶贫安置修建规划,他指出,白石村需依托自身优势,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突出特色,统筹兼顾,与定位相联系、与生态相联系。   

刘宇飞要求,一是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建房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注重天气等因素,早谋划提前行动,加快集中安置点水、电、通讯信号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是精准识别脱贫人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进一步摸清贫困户的致贫原因、脱贫需求,根据不同需求“量体裁衣”,真正做到一户一策;三是加强自身学习。各级干部尤其是要加强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研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四是严守工作纪律。按规矩讲程序,不把工作纪律当成生活的枷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沉下心来,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西沟乡党委书记段秀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西沟乡将进行思想再动员、任务再交办、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向全乡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散会后段秀斌迅速落实区委书记讲话精神,带领班子成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白石村主持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共同研讨白石老街易迁规划设计方案,共谋安置点建设发展,收到参会群众代表高度赞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