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营子村工作队召开精准扶贫“春季攻势”誓师大会

时间:2017-02-22 14:47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会议现场

2月20日下午,营子村工作队召开精准扶贫“春季攻势”誓师大会。区政府办、区南调办、区党史办驻营子村工作队员及全体村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工作队员学习了《茅箭区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方案》;驻村工作队长通报了2016年营子村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村书记通报了营子村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了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目标和措施;区南调办、区党史办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就入户宣传和产业发展实施提出指导意见。

区政府办对2017年营子村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队员要坚定整体脱贫信心,借营子村产业优势,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二是要坚持应急和谋远工作结合,对照村出列“三个一票否决”和“九有”标准,对标完善,迅速与区直相部门做好对接,抢抓时间进度,尽量在上半年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筹备召开驻村帮扶企业会,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补齐工作短板;收集汇总2017年脱贫户产业项目,尽快做好整体实施规划,尽早安排,防止产业项目落空;完善合作社管理体制,与农户理顺关系。三是要在乡风文明引导上下功夫,借鉴周边县区先进经验,开展乡风文明和村庄环境整治评比,采取奖励措施每月兑现,激励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四是帮扶单位与村委要形成工作合力,帮扶单位、村委和工作队员要上下一盘,三个帮扶单位思想上做到与村委是一个集体,主动参与谋划,同心协力搞好服务;行动上互通互动,信息动态管理,做到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帮扶干部要熟悉政策,尽快入户宣传,做好产业规划,平时要注意增进与贫困户感情交流,做细做实档案工作,注重痕迹化管理,加强与对口村干部联系,共同努力实现2017年营子村“村出列、户脱贫”攻坚目标。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