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爱洒集团新村社区
 
时间:2017-02-20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他和她既是志愿者,又是伴侣,相亲相爱,关爱他人,令人羡慕。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君利 孟丽 报道:他和她既是志愿者,又是伴侣,相亲相爱,关爱他人,令人羡慕。

在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集团新村社区里,经常会看到一对老夫妻忙碌的身影,他们是胡好强、任定秀夫妇。他们经常拿着扫帚穿梭在小区内,到孤寡老人家里,为孤寡老人做家务搞卫生。

2006年以来,胡好强和任定秀退休后,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利用业余时间为小区做些实事。经常到孤寡老人刘学栋家中,为老人做饭、洗衣、打扫卫生,还定期为老人理发,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

胡好强说,他们还会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让这份关爱在整个小区内传递,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关爱老人。

(来源:十堰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