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钱忘拔卡6000元被盗取 偷钱男子3天后自首

时间:2017-02-1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刘紫莹 报道:2月11日,丹江口市城区一女子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后忘了拔卡,结果卡内6000多元被人盗取。民警通过监控视频锁定了偷钱的男子。迫于警方压力,该男子最终自首,并全额退还了6000元钱。

2月11日,家住丹江口市城区的党女士在丹江大道一家邮政储蓄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取出300元,准备给孩子作为上学的路费。离开时,站在身后的一名男子快步来到取款机的操作台前,不过并未引起党女士注意。回到家后,党女士发现手机收到了几条短信,显示她卡中剩余的6000元钱全部被取出。

党女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取完300元后,将银行卡忘在了自动取款机里,她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此案被转到丹江口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党女士的描述,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自动取款机及沿街的监控录像。果不其然,一名男子在党女士离开后,取走了党女士卡里的余额。

监控中,这名男子似乎在有意躲避摄像头,导致录像里的画面非常模糊,根本无法看清楚当事人的脸部。“还好监控拍下了一个细节,那就是这名男子骑着一辆白色的电动车。”办案民警说。

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立即扩大了搜索范围,将附近几个街道的监控录像全都调了出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的面部特征和身份信息,并顺利找到了他的家庭住址。但民警上门时,赵某的母亲却说儿子去襄阳了,民警将事情经过告诉其母,并希望她配合警方找到赵某。

随后,赵某的母亲主动提供了赵某的联系方式。2月14日,赵某在警方劝说下从襄阳市返回丹江口,并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进行自首。

对于盗取他人银行卡钱财一事,赵某供认不讳,并主动退赔了盗取的6000元钱。目前,赵某已经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