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为23个项目打通复建通道

时间:2017-02-1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通讯员 卢家亮 刘杰 报道: 日前,停建多年的松岭景区、武当憩园等一批项目相继开工,八仙观生态旅游、太极功夫城等多个项目已完成合作协议。

武当山城区玉虚路是贯通世界文化遗产玉虚宫和“汉十”路的中心街道,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发了“永乐盛肆”商业步行街。随后,武当山特区邀请清华、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专家教授把脉问诊,形成“一街一路一河”的旧域产业改造项目,总造价近3个亿。

今年春节以来,立项停建6年之久、投资5000多万元的武当憩园,投资2.5亿的武当国际名酒庄等6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已开工或正在启动。

八仙观生态文化旅游项目2011年已完成招商引资和立项,因项目的精准度及和群众没有形成共识而落浅。武当山特区对类似项目进行梳理,形成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月一通报模式。目前,北京祥源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已与该区签订投资10个亿的生态文化旅游项目。

同时,北京慧林传业文化传播中心投资4个亿的太极功夫城(武当小镇)、北京嘉龙集团投资2个亿的太和楼等6个亿元以上总投资30多个亿项目已完成合作协议,正在逐步落地实施。

武当山特区还对已停建的23个千万元以上项目逐一认真梳理,打通开工复建通道。目前,太极湖松岭景区、鑫达影视域等一批停工的亿元项目纷纷开工续建。武当山太和大道、土武一级路、枫土路、文物修复等一批停建项目也在春节后全面开工复建。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