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宜昌考察组来十堰考察交流时表示

更加紧密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17-02-18 08: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潘世新报道:2月16日至17日,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率领考察组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副市长赵哲、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四方山生态公园南广场、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武当山机场、武当山景区,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生物产业发展、汽车产业发展、旅游景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宜昌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十堰、宜昌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两地更加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