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王晓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上要求

做强主导产业 培育新兴产业

时间:2017-02-18 08: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姜平报道:昨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堰丰宾馆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2017年,我市将围绕建设现代汽车城的目标,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新兴工业培植壮大,着力构建“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力争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0家。

王晓要求,要把工业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两化”融合步伐、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县域经济竞进提质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抓落实,努力开创全市工业经济新局面。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