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曲镇掀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热潮

时间:2017-02-17 15:34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青曲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暨“春季攻势”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农业农村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镇2016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暨“春季攻势”、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签署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军令状”。

会议明确了对照“六个精准”,查找“短中之短”;坚持先难后易,科学调整攻坚作战部署;聚焦两大重点,瞄准五个薄弱环节;建立到村到户项目库;制定硬措施,开局造势起步等五项任务,安排了“大摸排、大调研、大慰问”;“整改问责”;“重点村”脱贫攻坚、整村出列”活动。

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冲刺阶段,上承已脱贫户巩固提高,下接2018年总攻大战,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各村、各镇直单位、全体镇干部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掀起 “春季攻势” 强大热潮,以不胜不休、争创一流的气魄打好新一轮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