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联合检查保校园安定

时间:2017-02-17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堂清 张会 孙作权 报道: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15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玉萍带领镇综治办、镇中心学校、镇食药所及镇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各个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分工明确,职责清晰。镇综治办就各学校的护栏、围墙、灭火器、电线线路等设备设施逐一进行排查;镇食药所检查校园副食商店、食堂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等相关票证 (如下图),并对食堂操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解,对食堂环境进行仔细检查;镇卫生院仔细了解各学校的教职工及学生防疫、免疫疾病状况;镇中心学校检查值班到岗、园区分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该镇要求各学校及时拿出整改方案,迅速整改到位;加强日常痕迹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会议记录、餐具消毒、晨检等相关程序;强化培训,对教职工及食堂操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关注、关爱留守学生,改进并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更加重视、关心学生心理状况。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