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滋事 丹江口两男子正月十五进了拘留所

时间:2017-02-1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吕明思 报道: 两男子醉酒后无故殴打他人被传唤至派出所,为开脱责任,他们还跟警察“称兄道弟”。元宵节当天,丹江口市两男子被警方送进了拘留所。

2月10日晚20时,丹江口市男子张某和齐某相约为朋友过生日,席间各自饮下了半斤左右的白酒,散场后二人搀扶着往丹江口市城区一广场走去。

路上,张某发现站在路边的男子李某不时朝自己这边张望,便大声呵斥:“你看什么看。”见张某二人明显喝醉了,李某也没作声,谁想到二人不依不饶,认为李某把自己的话当作耳旁风。张某上前抬脚就将毫无防备的李某踹倒在地,然后又扶着齐某摇摇晃晃地往前走去。二人行至均州路一银行附近,遇到一辆派出所的治安巡逻车停在路边。于是二人又借着酒劲不停地敲打警车玻璃。

就这样,张某和齐某被警察抓了个正着,此时恰好又接到了被打男子李某的报警。张、齐二人被要求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来,抽支烟。大家都是兄弟,还调查个啥。”见警察要求自己到派出所,醉眼迷离的张某拉着巡逻队员开始称兄道弟。在此过程中,张某又接连踢倒了停在路边的3辆电动摩托车。

很快,张某、齐某被带回派出所。因涉嫌寻衅滋事,丹江口市公安局对两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天和10天的处罚。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