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8名拟任职干部名单公示

时间:2017-02-15 17:19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共8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共8名):

黄士成,男,汉族,柳陂镇人,1973年10月出生,大学,1995年9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拟兼任区民宗局党组书记;

郭培,女,汉族,郧西人,1981年9月出生,大学,2003年8月参加工作,非党,现任区科技局副局长,拟任区民宗局局长;

陈红梅,女,汉族,城关镇人,1976年5月出生,大专,1996年9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正科级),现任区政协干部,拟任区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

何林先,男,汉族,茶店镇人,1967年11月出生,大学,1985年11月参加工作,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任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涛,男,汉族,丹江口市人,1972年10月出生,大专,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拟任区疾控中心主任;

王俊,男,汉族,柳陂镇人,1977年12月出生,大专,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区政府办副主任,拟兼任区政府研究室主任;

时天桥,男,汉族,南化塘镇人,1969年3月出生,大学,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区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副科级),拟任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

张义兵,男,汉族,杨溪铺镇人,1979年4月出生,大学,1998年12参加工作,200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拟任区法学会秘书长。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年2月14日至2月20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郧阳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邮政编码:442500;举报电话:0719-7612380;短信举报号码:15897812380;电子邮箱:yx12380@126.com。

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组织部

2017年2月13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