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2-15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陈伟报道:日前,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17年首次“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2017年度“双十星”争创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标准,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勤动脑,善于“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优中生强”。要有更严的要求,持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要有更实的作风,务实重行,做好表率。要有更快的行动,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做到“市委有号召、工委快行动”。要有更好的效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党建工作发展的实效来检验各项工作的成效。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