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8亿元

时间:2017-02-14 17:27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人勤春来早,起舞正当时。元宵节刚过,2月13日上午,竹山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通济沟工业园举行。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毛昌盛、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周乾隆、范奇、肖海和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梁修贵出席,并挥铲为金草堂药业等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宣布2017年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主持开工仪式。

为推进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实现“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目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把项目建设作为竞进提质、转型跨越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抓项目、抓招商、抓投入,以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大发展。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22.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6亿元。包括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重大生态环保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大类,其中单体项目投资规模2亿元以上的有5个。

当天,龚举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通济沟工业园内的田治光电公司厂房建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增加施工人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高标准建好厂房,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龚举海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不移把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定海神针”,全力以赴“抢”项目、“盯”项目、“备”项目、“推”项目、“比”项目、“帮”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向继华 李江)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