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柳陂镇开展查处不正之风专项行动

时间:2017-02-14 15: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孟 江 报道:近日,根据郧阳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的安排,柳陂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

柳陂镇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 “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加大力度,确保工作落实。

柳陂镇要求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要真看、实看、严看,对于巡察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坚决改、彻底改,绝不姑息、绝不留死角,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发生,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文件、电视、微信等媒体媒介,对“专项行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