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汇湾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效能

时间:2017-02-14 08: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曹洪 报道:连日来,竹溪县汇湾镇采取多种措施,狠抓春节后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及时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明确目标促收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严于自律,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

强化落实转作风。建立完善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以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效能提升。

开展督查抓落实。镇纪委组织专班,重点督查机关干部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不到岗、工作不在状态、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等现象。着力构建起党委严抓、干部自律、群众监督的“三位一体”干部工作作风监督机制,树立干部良好的作风形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